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微光”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室开放的通知

日期:2024-03-26 点击数:

身处大学的你,面临重重选择的你,是否会对未来感到迷茫与困惑?来生涯规划咨询室,这里可以帮你找到答案。

咨询室旨在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个性化、面对面、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帮助学生科学认知自我,合理规划人生,增强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从而促进学生成才与就业。

咨询室由校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的教师和各学院长期从事学生就业工作的一线教师组成,他们具有丰富的生涯规划、职业指导和心理咨询经验。各位老师能够在自我定位、就业心理调适、面试辅导、简历辅导、选择决策、学业规划、就业政策等领域帮助学生认清自身优势,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一、咨询方式

线下:一对一进行辅导,解决同学们对于生涯规划的各种疑问,地点为行政楼204室,亦可以选择其他合适场所,请与咨询老师协商。

线上:通过视频或语音通话等方式,更加灵活方便。

二、咨询范围

东北林业大学在校生(包括本科生及研究生)。

三、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晚18:00-----20:00,周六周天请与咨询老师协商。

四、注意事项

请同学们在预约表格中填写希望进行咨询的时间及预约的老师,工作人员处理预约信息需要1-2天,若在规定时间未得到咨询室工作人员联系或急切希望进行咨询,请致电0451-82191625进行预约。

扫描二维码查看教师团队:

4ba2e45224f565f1db67bf1a7147fe5

咨询室负责教师:杨素华

预约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预约申请表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