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举办《使用机器学习探索建成环境与交通行为间的非线性关系》学术报告会

日期:2024-03-25 点击数:

报告题目:使用机器学习探索建成环境与交通行为间的非线性关系

报告时间:2024年4月1日(周一)15:00-17:00

报告地点:园林学院431会议室

报告人:曹新宇 教授

报告内容:

以往的研究通常假设变量之间存在一种广义线性关系。如果这个假设不成立,传统参数模型会得出错误的结论。

本报告以建成环境与交通行为的关系为例,介绍机器学习的优点,并阐释机器学习如何推动规划实践与学科进步。

报告人简介:

曹新宇博士为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公共事务学院教授,长安大学访问学者。研究兴趣包括土地利用和交通的互动关系,电信技术对交通行为的影响,和满意度分析。他发表论文140多篇。谷歌学术引用15,000多次,H指数63,多年入选

斯坦福大学出版的全球2%科学家名册。任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D期刊主编,Transport Policy和Journal.of Planning Education and Reserch副主编,曾任国际中国规划学会(|ACP)主席他求学于清华大学和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