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奥林学院本科生校内选拔通知

日期:2019-10-08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扩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辐射功能,提高合作办学综合效益,共享优质教育资源,让学生获得国际化、跨文化和全球化的体验,对奥林学院本科生进行科学有效管理,根据《东北林业大学奥林学院本科生校内选拔管理办法(试行)》(东林校教[2019]30号),现面向校内2019级外语语种为英语的理工类本科生(具体详见选拔范围)进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代码:080901H)、生物技术(专业代码:071002H)、化学(专业代码:070301H)三个专业的学生校内选拔。

一、选拔范围

我校当年(2019级)录取并入校报到的外语语种为英语的理工类本科生,其中,计划类型为艺术类专业、高水平运动员、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南疆单列计划、内地西藏班、新疆高中班、少数民族预科班,已录取到奥林学院的学生(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等除外,高考改革省份的本科生选考科目要符合选拔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

二、选拔名额

选拔名额共计16名,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6名,生物技术专业6名,化学专业4名。

三、培养模式

选拔进入奥林学院的学生采取“3+2”模式进行培养,即前3年在我校就读,达到奥克兰大学录取条件后,后2年在奥克兰大学就读,学业完成后,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可获得东北林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奥克兰大学的理学硕士学位证书。

四、选拔原则

1.选拔工作坚持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的原则。

2.学生自愿申请,逾期未报名者视为放弃。

3.选拔工作依据学生英语选拔考试成绩(占50%)和面试成绩(占50%)进行综合评定,按照各专业选拔名额择优录取。

五、报名方式

采取自愿报名方式,有意者请于2019年10月11日之前提交报名申请表,见附件,将报名申请表递交至奥林学院607室。

六、其它事项

1.录取学生签订确认书后,学籍按相关规定转入奥林学院,且在校期间不得转出奥林学院。

2.录取学生按照奥林学院收费标准缴纳学费。

3.未尽事宜由奥林学院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82190867,刘老师;82190649,李老师;82190801,董老师




                                                                                                                                   奥林学院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