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以“拯救地球一小时,我爱大自然”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09-03-13 点击数:

从茹毛饮血的原始蒙昧时代到当今工业化和城市化高度发展的时代,人类的文明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人类的活动已经渗透到自然界的每一个角落,给自然界打下了深深的烙印。从原始化的采集渔猎、手工操作到当今的机械化自动化生产无不标志着人类取得的巨大成就,然而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资源枯竭、生物多样性丧失和环境退化等众多问题的阴影已笼罩在地球的上空。

为了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使我校的大学生积极地参与到地球家园的生态保护行动中来,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携手大自然地板决定开展以“拯救地球一小时我爱大自然”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1、征文形式以诗歌散文为主,字数不限,文章切合主题,要求原创。

2、稿件上交截止时间为2009年3月18日晚六点,交稿地点为材料学院团委(工程楼6楼)。

3、上交作品为A4纸打印版及电子版,附封皮,标明姓名、学院及联系电话(电子版发到信箱zjdqyxs@126.com

4、奖项设置

  一等奖  1000元      1名

  二等奖  500 元      2名

  三等奖  300 元      3名

  优秀奖   50 元     10名

欢迎全校同学踊跃参加本次征文活动!

主办单位:东北林业大学团委 大自然地板

承办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