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馆管理中心关于举办第十五期教职工免费游泳技能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19-10-16 点击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体育馆管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经研究游泳馆将举办第十五期教职工免费游泳技能培训班。现将培训方案公布如下:

一、培训宗旨

普及游泳技能,满足游泳愿望,提高游泳技术,增强健康体质,缓解工作压力,丰富业余生活,享受游泳为教职工带来的乐趣。

二、培训时间

2019年11月1日—11月30日。

三、培训地点

游泳馆。

四、培训人员

1.爱好游泳但又无基础的初学者;

2.有一定基础但动作不规范的教职工。

五、活动安排

1.报名。请各单位自接到通知之日起,即可组织本单位人员报名。各单位按本部门职工总数的20%比例报参训人员名单(各单位人数以人事处提供的截止于2019年10月1日在册职工人数为准)。

2.时间。活动期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2:00—13:30。

3.培训。培训期间安排专业教练为参训教职工提供免费的游泳教学服务和训练场地服务。为方便广大教职员工出入游泳馆,本次培训将统一为参训教职工办理“培训卡”,参训教工只须持“培训卡”,就可在活动期内参加10次免费培训课程。

六、具体要求

本次活动为义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确保参训人员身份,各单位需在10月25日前提供参训教职工名单(加盖公章)交到游泳馆经理办公室。请参训教职工持本人“教工一卡通”(要求照片清晰、信息完整),10月30日前到游泳馆前台办理“培训卡”。

1.参训教职工须在规定时间内来馆参加培训,暨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2:00—13:30。

2.参训教职工每次培训时须持“培训卡”到前台领取钥匙扣后过闸机入场,培训时间为1.5小时,淋浴水免费10分钟,请自带防滑拖鞋。

3.“培训卡”不延期,参训教工务必在有效期内完成培训,过期无效。

4.在前几次的培训活动中,发现有冒名顶替本校教职工参加培训的。各单位务必认真核对参训人员身份,如出现冒名顶替的情况,将取消该教职工参加培训资格。

5.参训教职工要自觉遵守馆内的各项规章制度,共同维护游泳馆的经营秩序及馆内卫生。游泳是高危险体育运动项目,一定要结合自己身体状况选择性参加。




                                                                                                                                              体育馆管理中心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