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预告——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出走进东林

日期:2019-10-24 点击数:

时间:2019年10月29日(周二)18:30

地点:科学会堂

索票时间:2019年10月25日(周五)18:00

索票平台:“东林团委”官方微信平台(nefutw)

索票方式:

1.教工、学生可在官方微信平台回复“不忘初心”,在链接处填写“姓名+工号(学号)”即可抢票;

2.设退休教工观摩票40张,可联系离退休工作处朱冰领取(老干部活动中心404);

3.设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观摩票80张,由校团委蒋溪淳发放(行政楼0110)。

演出院团简介: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作为黑龙江省唯一一所国办全日制综合性艺术职业学院,被誉为“黑龙江艺术人才的摇篮”。建校五十多年来培养了作家张抗抗、鲍十,歌唱家刘和刚、牟玄甫、金曼、于乃久,剧作家张明媛、周树山,表演艺术家刘淑琴、白淑贤、赵三凤、邢美珠,舞蹈家唐文娟,作曲家王宁、李黎夫,小提琴演奏家薛苏里,画家吴团良、林建群等一大批在全国知名的艺术家。学院近年来多次组织学生在哈尔滨大剧院、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等地演出,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群舞《小鹿也疯狂》获得第九届黑龙江省文艺奖三等奖。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5C8CA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演出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