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通知

日期:2019-10-28 点击数: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迈向现代化的进程中改革创新、开拓前行,不断迈向“中国之治”更高境界,必将实现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长治久安,为人类制度文明作出新的中国贡献。

请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师生员工收听收看会议新闻、报道等,并通过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落实到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工作中。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