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预告——哈尔滨工程大学携“追梦红楼”交响合唱音乐会走进东林

日期:2019-12-09 点击数:

演出单位:哈尔滨工程大学国家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

时间:2019年12月11日(周三)18:15入场完毕

地点:科学会堂

索票时间:2019年12月9日(周一)18:00

索票平台:“东林团委”官方微信平台(nefutw)

索票方式:

1.广大师生可在官方微信平台回复“追梦红楼”,在链接处填写“姓名,学号/工号”即可抢票;

2.设退休教工观摩票40张,可联系离退休工作处朱冰领取(老干部活动中心404);

3.设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观摩票80张,由校团委蒋溪淳发放(行政楼0110)。

团队简介:

“追梦红楼”交响合唱音乐会,是哈工程深入开展素质教育的重要品牌项目之一,由哈尔滨工程大学“海之韵”大学生合唱团、管弦乐团、民族乐团合作演绎。经过数年的舞台磨砺,他们已成为具有较高表演水平的哈市知名校园精品艺术团队。

自成立以来,哈工程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一直活跃于哈尔滨各大音乐文化舞台,举办了“第32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艺苑芳菲哈尔滨工程大学艺术教育成果汇报展演”及历年“哈尔滨工程大学新年音乐会”等广受欢迎的演出活动。在“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第四届黑龙江大学生艺术展演”“黑龙江省艺术成果比赛”等国家级、省部级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场音乐会由国家一级指挥孙南航担任指挥,将为大家呈现《红楼梦序曲》《紫菱洲歌》《红豆曲》《晴雯歌》《葬花吟》等一系列时代感鲜明且广为传唱、经久不衰的红楼主题音乐节目,敬请期待。


微信图片_2019120521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