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打心理上的防疫战,防控疫情,我们一起!

日期:2020-01-30 点击数:

亲爱的Nefuers:

庚子鼠年在新年的爆竹声中已经来临,首先,心理中心的所有工作人员要为大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新一年学业更上一层楼!

面对着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每个人在庆贺新年来到的同时,也都在不间断的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在心中默默地祈祷: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奋斗在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加油!

目前,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了减少病毒的传播,坚决不走亲戚,不外出,为国家防疫减少麻烦,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已经是绝大多数人的做法。当然,学校在关心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的同时也心系于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应对此次疫情带来的心理应激反应,东北林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此期间紧急开通心理咨询热线来帮助大家解答问题,从1月30日起为大家进行服务。

本次咨询对象:本校在读同学(针对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现而导致不良情绪的同学)

QQ:3151366493

邮箱:3151366493@qq.com

电话:0451-82190525

服务时间:8:00~20:00

我们将为您的信息进行严格保密,疫情结束后,中心将继续在同学们返校后在易班开放心理咨询预约服务。

听从国家指挥,服从国家政府的安排,我们一定会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取得胜利!




                                                                               东北林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