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学前疫情防控期间为到校工作职工临时订餐、送餐服务的通知

日期:2020-02-29 点击数:

各位同事:

特殊时期,大家到岗工作,向大家致敬!

为解决开学前到校工作职工中午就餐难的问题,后勤保障部自3月2日起继续安排饮食中心提供订餐、送餐服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以院、部、处、室为单位统一订餐,请各单位安排人员负责本单位的订餐工作,并加入临时订餐群,群二维码:

2.负责订餐的工作人员每天17:00前报第二天订餐数量,因根据人数按量采购食材,17:00后原则上不再增订、退订。

3.订餐形式为套餐,标准为15元/套,订餐时通过微信统一支付,每天公布第二天菜谱。

4.开始送餐时间为11:30,因送餐线路远近问题,个别有先后误差。

5.为减少人员接触,每餐送至各楼宇一楼指定地点,具体地点根据各楼情况待定。

6.因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流动管理严格,人手不足,送餐服务受到一定限制,会有一些未预见问题,请大家多理解并及时反馈,饮食中心会随时改进服务措施。

联系人:李永福

电话:13100962228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我们早日战胜疫情!




                                                                                                    后勤保障部

                                                                                                  2020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