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日期:2020-06-01 点击数: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5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5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表示,希望世界各国青年一道,携手为促进民心相通、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希望全体科技工作者弘扬优良传统,坚定创新自信,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5月21日,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党[2020]27号),要求把学习贯彻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做好传达部署,利用视频会议、线上线下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师生员工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回信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有关情况,请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