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使用“东林码”的说明

日期:2020-06-03 点击数:

各单位: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正常的教学、工作、生活等秩序,实现扫码预约管理和控制人流量等功能,学校在教室、实验室、食堂、浴室、校园超市、校医院、校园卡服务大厅等公共场所张贴使用“东林码”,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学校网络信息中心制作了“东林码”使用操作视频(见校园网和官方微信平台),各单位要对师生员工加强宣传和指导,使所有学生和教职员工都能正确使用“东林码”,并按要求使用“东林码”。

二、各单位要加强对“东林码”的使用管理,凡是进入教室、实验室、食堂、浴室、校园超市、校医院、校园卡服务大厅等公共场所的师生员工(含临时聘用人员),均需按要求扫“东林码”或通过“东林码”预约,否则,不得入内。

三、对外来人员进入以上场所不能使用“东林码”的,各单位要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测温、登记信息、保持安全距离等工作,并留存好相关记录。

特此说明。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