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补考的通知

日期:2020-07-09 点击数:

各学院:

2019年10月,学校组织了进入实验室工作的全体教师、2019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进行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培训和考试,部分师生考试不合格,现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补考,请未合格的相关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补考,考核合格后方可进入实验室学习。

一、补考时间

2020年7月9日—8月30日。

二、考试说明

1.教师选择与教学、研究方向相关的专业名称试卷进行考试(将鼠标放置试卷名称位置,即显示完整的专业名称试卷)。

2.本科生选择对应专业名称的试卷进行考试(将鼠标放置试卷名称位置,即显示完整的专业名称试卷)。

3.研究生选择与所学专业相近的专业名称试卷进行考试(将鼠标放置试卷名称位置,即显示完整的专业名称试卷)。

三、操作步骤

1.登录方式:东北林业大学官网-组织机构-行政机构-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管理系统-实验室安全准入与考试平台(网址http://sys.nefu.edu.cn/),用数字东林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2.进入平台后选择“在线学习”菜单,可根据安全知识类别,进行分类学习,试题后带答案;选择“在线练习”菜单,可根据安全知识类别,进行分类答题练习,提交后查看错题。

IMG_256

IMG_256

3.选择“在线考试”菜单,选择对应专业名称的试卷(将鼠标放置试卷名称位置,即显示完整的专业名称试卷),点击“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点击“提交试卷”,可以直接查询成绩,系统自动记录最高成绩。

示例:本截图为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试题,将鼠标放置在第三条试卷名称记录上,即显示“2018级安全知识考试(地理信息科学)”

IMG_256

四、具体要求

1.学生根据系统提供的知识点,结合本专业特点,自主选择时间在系统中自学安全知识,自主选择时间在系统中考试。

2.考试时间为100分钟,可以反复进行考试,成绩在95分以上为合格,系统自动录入最高成绩。

3.进行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和考试请注意按照操作步骤进行登录,避免登录失败。

在学习和考试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与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联系。

安全知识考试系统技术支持:毛工程师,电话:17638181019

实验室技术安全科:郭敏,电话:82190075




                                                                                                                                   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