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流感疫苗接种通知

日期:2020-09-08 点击数:

秋冬季,是流行性感冒的高发季节。普通流感与新冠肺炎引发的发热、咳嗽、咽痛、肌痛等不适症状很难鉴别。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若两种疾病的双重感染会大大增加疾病的确诊和治疗难度,延误治疗时机。

为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校医院经与上级卫生部门协调,批准我院设立临时接种点,为全校师生开展流感疫苗的预防接种工作。

具体事宜如下:

1、接种原则:面向全体在校师生,以自愿、知情、自费(每人144元/支)为原则。

2、预约:接种人需仔细阅读疫苗接种告知书(详见附件)。各单位统计预接种注射人数及提前收取疫苗费用。于本月10日前统一上报我院预防科。预防科电话:82191557。

3、接种流程:医院将按预约接种人数到疾控中心采购疫苗,并按照交费的时间和顺序,依次安排注射事宜(时间另行通知)。

注:流感疫苗资源非常紧张,医院会尽量争取疫苗数量,以满足师生需求。因疫苗缺货导致不能按需接种,医院将及时退回所缴费用,请师生们积极配合。




                                                                                                                                      校医院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