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求学校章程修订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0-09-10 点击数:

大学章程既是高等学校依法自主管理,实现科学发展、依法治校的基本依据;也是明确高等学校内外部权利义务关系,促进高校完善治理结构、建设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载体;更是实现高等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保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关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从章程上确保学校正确的办学方向和育人导向,2019年底,学校启动了章程修订工作。前期制定了章程修订实施方案,调整了章程建设领导小组,聘请了章程修订专家顾问。经过调查研究、反复修改完善等环节,形成了《东北林业大学章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章程修订的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增强章程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使章程充分反映众意、汇聚众智、体现东林特色,推动我校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现面向全校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东林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0年10月20日前将您对学校章程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以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反馈学校章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随后,学校将组织召开座谈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反馈方式如下:

1.文字稿反馈,请邮寄或校内投递反馈至: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东北林业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办公室(邮政编码:150040);

2.电子邮件反馈,请发送邮件至zcfg@nefu.edu.cn;

请您在反馈意见时,注明“章程修改意见”,并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人:亢老师 联系电话:0451-82190985




                                                                                                                       东北林业大学章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