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届“外运杯”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10-19 点击数: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竞赛活动,列入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大赛通过解决企业生产中的实际问题,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促进教学相长,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现由工程技术学院物流工程系及下属社团“竞赛邦”组织发起,面对全校师生,选拔由正式录取的全日制物流及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组成的优秀团队,积极为“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培养和遴选参赛队伍,定于2020年10月至11月举办第七届“外运杯”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东北林业大学校内选拔赛。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方法

1.大赛案例已于2020年9月下旬在网站www.clpp.org.cn公布。各参赛队伍自主选择案例进行设计,形成完整的设计方案

2.大赛报名:自公布之日起符合条件的学生自行按照参赛对象要求组队,各队伍填写电子版报名表(附件二)10月26日前发送至邮箱:wybnefu@163.com

3.按相关要求截止日期11月20日前内将参赛设计方案发送至赛事邮箱:wybnefu@163.com

4.线下评比:

主要包括:案例讲解,现场答辩环节,环节结束后现场评审专家公布评分结果,确定获奖团队。具体比赛日期流程安排,大赛联络群另行通知(评分表见附件一)。

注:比赛为团体赛,每队仅限3人进场。

二、参赛要求

1.比赛以队为单位,每队5人,且每队至少包含2名物流类专业(物流管理、物流工程、采购管理、供应链管理)学生,队员不得同时加入多支参赛队。组队可跨年级、专业,但不得跨校。

2.每队需由一名教师作为领队兼任指导教师,负责赛前辅导和参赛的组织工作。

三、参赛报名

1.报名同学请加“外运杯”校赛联络群(QQ群号:965207523),下载报名表,发送至邮箱:wybnefu@163.com

IMG_256

2.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6日至2020年10月22日。

四、比赛安排

2020年10月16日~10月22日,比赛报名。

2020年11月15日~11月20日,成果提交及现场答辩。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六、相关事宜

1.联系电话:郭成波,82191248;黎冰冰,15273099907。

2.线下比赛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QQ群。




                                                                                                                                              工程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