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体育场管理的通知

日期:2020-10-23 点击数:

体育场是学校进行体育教学、运动训练、文体活动和集会的大型场所,为更好的维护体育场使用秩序,即日起体育场启用了智能门禁系统,需使用一卡通刷卡从体育场1号门和3号门出入。为有效使用和维护好场内设施,所有入场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本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自觉维护公共秩序。

1、严格遵守体育场使用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和下午13:30--17:30期间为学校体育教学、训练时间,任何无关人员禁止入内。工作日早5:00--晚21:30期间课余时间及节假日早5:00--晚21:30期间向校内开放(学校统一安排的活动时间除外)。

2、爱护运动场内设施、器材和物品,不得随意挪动;如有人为损坏,照价赔偿并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3、爱护场地卫生,严禁一切烟火,严禁携带含糖饮料入场;不得随意吐痰、吃口香糖,乱抛纸屑、杂物。

4、场内严禁各种机动车辆进入,禁止自行车、电动车、平衡车、滑板车、轮滑等进入场内活动,禁止在运动场内遛狗、放风筝等。

5、禁止铅球、标枪、铁饼或其他高坠落式运动在草坪上进行。

6、请在进场前更换运动鞋,禁止穿皮鞋、高跟鞋入场,以免损坏场地。

7、管理好个人物品,儿童需要监护人员陪同;正确评估设备状况及自身能力健身,场地开放期间个人造成的自身伤害、运动损伤和财产损失与学校无关,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8、任何团体及个人不得私自在场地组织未经批准的比赛、聚会等集体活动。如有需要举办方必须提前报相关部门批准备案后,在统一安排的前提下,方可进行。

场地开放时间:

早5:00--8:00

中11:30--13:30

晚17:30--21:30

场地教学训练时间: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7:30




                                                                                                                                  东北林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