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关于号召师生员工及校友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消费扶贫的倡议书

日期:2020-10-24 点击数:

尊敬的教职员工、同学们、校友们: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严重洪涝灾害的考验,党中央坚定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决心不动摇。学校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在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定点帮扶黑龙江省泰来县的过程中,与泰来县人民建立了深厚情谊。

泰来县本土特色农副产品品质优良、价格合理,在全校师生中已形成良好的口碑。特别是2019年度“泰来县扶贫产品展销会暨消费扶贫现场会”的成功举办,更使泰来县特色农副产品走进了更多的东林家庭,获得了东林师生的一致认可,形成了泰来产品的品牌效应。

决胜贫困、携手小康,人人都是参与者。为继续发挥消费扶贫的重要作用,以消费促进扶贫,以扶贫带动消费,克服疫情对消费扶贫带来的不利影响,在我国第七个扶贫日举办了“东北林业大学第二届消费扶贫月暨泰来县特色产品展销节”,采取线下泰来县扶贫产品直销站与线上泰来县扶贫产品商城相结合的方式销售泰来县特色农副产品。专门为泰来县打造的线上直营店微信小程序已完成测试,学校定于2020年10月24日—30日举办直营店小程序上线运行消费扶贫活动周,集中宣传“泰来县扶贫产品直营店”微信小程序。望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人士帮助推广宣传并在线上积极选购优质泰来农副产品。

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消除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存在的绝对贫困问题,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任务。希望教职员工、同学们、校友们持续关注学校定点扶贫工作,通过以购代捐的方式积极购买泰来县本土特色农副产品,参与脱贫攻坚伟大事业,携起手来跑完全面小康“最后一公里”。

线下门店地址:东北林业大学家属区37号楼超市泰来县扶贫产品直销站。

线上微信小程序入口:

方式一:在微信搜索【泰来县扶贫产品直营店】进入小程序商城下单购买;

方式二: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商城下单购买。




                                                                                                       东北林业大学扶贫办公室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