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日期:2021-04-02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全面实施教师持普通话合格证上岗制度,根据《关于在疫情防控下做好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黑教疫指函〔2020〕29号)要求,现组织我校教师参加2021年普通话水平测试。

一、报名条件

东北林业大学在编在岗人员(含人事代理)。

二、报名方式

1.集体报名

教发中心统筹组织,根据报名情况预约集中测试。考生登陆教发中心网站(https://ttdc.nefu.edu.cn/)报名后,扫描二维码进群,统一管理。不接受线下报名。

2.个人报名

考生在2021年4月3日-4月7日,登陆黑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hljbm.cltt.org/)进行报名。报名需提交必填信息及照片,报名成功后可在该网页“报名查询”选项处查到报名信息。于2021年4月11日8:30-16:00到哈尔滨学院第1教学楼1楼普通话测试中心(地址:哈尔滨市中兴大道109号)进行现场确认。经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进行缴费(扫码支付)。考生在2021年4月15日-16日,自行在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测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测试当天考生需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准时到达,迟到或证件不齐全者不予测试。

三、其他事项

1.集体报名和个人报名两种方式只能二选一,重复报名取消测试资格。

2.每人准备一张像素为390*567的免冠电子照片(文件名必须为本人的身份证号. jpg)。

3.根据《黑龙江省物价局 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费和国家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工本费收费标准的批复》(黑价联字〔2007〕11号)收取测试费,每人每次测试费50元。

4.测试结束后,哈尔滨学院测试站完成打分、复审,提交至省普通话测试中心审核后,下发普通话等级证书。

5.有关防疫要求请考生关注考前通知。

联系人:范田园  

电话:0451-82192837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