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东北林业大学成栋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4-16 点击数:

各院(部):

根据《东北林业大学关于印发成栋名师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东林校教〔2021〕1号)文件精神,现就2021年成栋名师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名额

成栋名师全校遴选不超过5人,青年成栋名师全校遴选不超过5人。原校级教学名师,符合申报遴选条件且年龄不超56周岁者,可申报培育计划,此类情况不占遴选名额。

二、工作要求

1.各院(部)要严把人选政治关、师德关和质量关,对师德存在问题的予以“一票否决”。对于推荐过程中把关不严,不能认真履行职责的单位,停止下一年度推荐资格。

2.各学院(部)于5月14日17:00前将申报推荐材料送至教务处。材料包括:《2021年东北林业大学成栋名师申报表》(附件2)纸质版2份(双面打印,左侧简单装订)、电子版(Word文档)1份;相关佐证材料纸质版(双面打印、白色封皮、胶装)、电子版(PDF文档)各1份;《2021年东北林业大学成栋名师推荐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电子版(Word文档)各1份。

3.报送地点:综合办公楼527室;联系人:于广龙;联系电话:0451-82191972。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