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黑龙江赛区省级赛的比赛通知

日期:2021-06-04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三创赛为高等学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第十一届全国三创赛主办单位为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赛事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级别。本届三创赛黑龙江赛区省级赛由东北林业大学承办,这是我校第五次承办该项赛事的省级选拔赛。赛事设置了赛事组委会、专家评审委员会以及仲裁与纪检委员会,具体工作由我校创新创业中心、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共同协办。

本届全国三创赛黑龙江赛区各参赛高校校赛已于2021年4月30日前全部结束,经过省赛组委会细致的资格审核和成绩认定,确定本赛事官网有效注册参赛的黑龙江省各高校参赛队伍共423支。根据本届三创赛全国组委会的具体通知要求,本次黑龙江赛区省级选拔赛确定以省内各高校校级比赛中获得综合三等奖以上的团队数为参赛团队基数,在广泛征求了省内各参赛高校的建议的基础上,按比例规则最终确定其中的40只队伍参加将于2021年6月5日在东北林业大学举行的本届全国三创赛黑龙江赛区省级赛。赛区省级赛开、闭幕式现场设置在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三楼会议室。赛事最终将通过分组答辩的形式评选出等级奖(一等奖、二等奖)和单项奖(最佳指导教师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若干项。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黑龙江赛区组委会诚挚邀请各位领导、专家、老师和同学们届时莅临,对比赛进行监督、指导和交流,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赛事教师交流QQ交流群:948906275,赛事队员QQ交流群:1073902135。




                                                                                   第十一届全国三创赛黑龙江赛区省级赛组委会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