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开展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7-19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1.2018年立项并申请延期的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将最后一次受理结题申请,如不参加结题或未能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将按自动撤销处理。

2.2019年立项的项目。

二、结题验收要求及标准

1.结题验收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东北林业大学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结题验收书》一式2份,项目研究报告1份,项目成果原件1份。

2.项目结题验收所提交材料的具体要求:

(1)项目研究报告:1万字以上。内容包括:项目研究的主要内容,所解决的关键性问题;项目实施过程和采用的方法;研究成果的创新性及应用价值;项目研究存在的问题与建议。

(2)论文:围绕研究内容在核心期刊应至少发表1篇与本课题相关的教研论文。

(3)教材:与课题紧密相关,且正式出版并被应用。

(4)多媒体教学课件或软件:与课题紧密相关,且正式出版或被采用。

(5)著作:与课题紧密相关,且正式出版。

项目主持人必须有作为第一完成人的成果,项目参加人也应有相关成果。

三、结题验收办法

1.项目验收由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组织进行。对于符合结题验收条件的项目,予以结题验收。而无故拖延项目结题时间不能结题的项目,将撤销已立项课题及配套经费,并取消该主持人三年内申请教改项目的资格。请各单位按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教研课题的结题验收组织工作。

2.结题验收材料、汇总表(所有申报材料一律要求正反面打印)请于9月19日前由各单位教学秘书统一报送,同时将验收书、研究报告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401873550@qq.com,逾期恕不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鸣

电话:82192082

地址:项目管理研究室(综合楼1103室)




                                                                                                         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