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通知

日期:2021-10-08 点击数: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将于10月9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请各单位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大会,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迅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请各单位于10月11日下班前,将收听收看及相关活动情况(包括时间、地点、方式、人数、师生反响等),形成书面材料报宣传部。

联系人:孙浩波,联系电话:82192125

邮箱:dl_xcb@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