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院部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0-20 点击数:

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和《东北林业大学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建立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常态调控机制,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院部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据填报单位

各教学院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人事处、就业指导处、财务处、国际合作处、教研质控中心、创业中心、实验室管理处,按照《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院部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标准(修订)》(试行),填报数据表格。

二、数据统计时间

本次数据采集以学年数据为主,涉及经费的指标项采集自然年数据:

学年:指2019-2021学年,即从2019年9月1日到2021年8月31日。

自然年:指2019自然年,即从2019年1月1日到2020年12月31日。

注:各个数据的具体统计时间以《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院部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标准(修订)》(试行)中的“备注”为准。

三、相关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重视院部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工作,保证采集的数据客观真实、准确无误,按要求报送,数据上报后原则上不得更改,严禁数据采集中弄虚作假。

2.各单位要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熟练的同志负责数据采集工作,于12月31日前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纸质版(含佐证材料)一式两份装订成册报送至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同时发送电子版至82192082@163.com。

各院部报送的材料:《2021年院部评估数据填报表格》

佐证材料

各职能部门报送的材料:《2021年院部评估数据填报表格》

3.附件1、附件2,请登录QQ工作群下载;不能在表格中体现的数据、材料,应单独提交基础数据材料;由职能部门根据日常工作评定分数的考核要素,应提供基础数据及支撑材料,对有歧义的数据作备注说明。

联系人:万思志 李德才

联系电话:82190702 82192083

QQ工作群:1077674156

纸质材料报送地点:综合办公楼1101室




                                                                                                              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