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国高教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2-05-13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高学会〔2022〕29号)的要求,学校现开展本年度中国高教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推荐工作。

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申报人员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对照申报条件,确保有效申报资格。课题申报以课题指南为依据,指南包括两大类,共计63项,学校每项限报2个名额。已有其他级别在研教研课题的主持人,不可再次申报此次课题,不得以相同或相近的内容重复申报

请各相关单位于2022年6月1日前,由教学秘书统一将申报电子材料形成压缩文件(文件名:姓名+学院)发送至电子邮箱401873550@qq.com,纸质材料报送至行政楼1103室。学校将进行校内评审,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雷鸣

电话:82192082




                                                                                           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