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馆管理中心关于继续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教工游泳技能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2-05-16 点击数: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培养一种习惯、掌握一项技能”体育理念,游泳馆为迎接建校70周年校庆,根据哈尔滨市第65号公告(2022年5月15日)精神,继续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教工游泳技能培训班,

一、培训时间:自2022年5月20日至6月20日止。请各单位于18日前将将参加培训的教工名单(加盖公章)交到游泳馆经理办公室(游泳馆104办公室)。凡报名参加培训的教工请持本人“教工一卡通”(要求照片清晰、信息完整)于5月19日前到游泳馆前台办理“培训卡”。

二、培训安排:由于泳池容量所限,为保证培训质量,各单位按本部门教工总数的30%比例安排培训人员(以人事处提供的截止于2022年1月1日在册教工人数为准)。周一至周五中午12:00-13:30,周六周日不安排。

三、培训要求

1.本活动为义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2.参加培训的教工须在指定时间来馆培训。

3.培训期间我单位安排专业教练提供教学服务,教工持“培训

卡”可在活动期内参加10次培训课程。

4.每次培训时须持本人“培训卡”到前台领取钥匙扣后过闸机入场,培训时间为1.5小时,淋浴水免费10分钟,自带泳衣泳镜泳帽防滑拖鞋。

5.“培训卡”不延期,过期无效。

6.进馆教工需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遵守馆内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游泳馆的经营秩序及馆内卫生。

7.游泳是高危险体育运动项目,请结合自己身体状况选择性参加。

8.遇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我们会及时通知。




                                                                                               体育馆管理中心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