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2022级研究生新生提前开通迎新系统的通知

日期:2022-08-20 点击数:

2022研究生新同学:

为更好更快地掌握新生信息,提高2022级学生迎新工作的精准度和针对性,经过精心筹备,原定于8月26日-9月1日开放的迎新系统,即日起提前面向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放。

1.开放时间:

网上预报到暨信息填报:8月20日—8月25日

报到前7天健康打卡:8月26日—9月1日

注:全体研究生新生需于8月25日前完成住宿信息填报。

2022级本科生(含预科生)迎新系统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登录方式:

APPSTORE和安卓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今日校园”APP进行下载安装。下载完成后,选择下方“使用学工号登录”,选择“东北林业大学”。2022级研究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均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其中末位X需大写)登录后绑定手机号即可进入系统。

3.功能简介:

完成系统登录后,同学们可浏览个人基本信息,并需要按照提示:2022级研究生新生完成个人基本信息填写、是否住宿、防疫相关信息等填报。(新生缴费、绿色通道界面暂不开放)

更多操作指南,同学们可微信搜索关注“东北林业大学学工部”微信公众号获取。

4.防疫要求:

学生在到校报到前7天要相对固定居住地,不外出,按照要求到校报到前7天坚持每日健康打卡,自觉做好健康监测。具体打卡方式另行通知。

5.特别提醒:

“今日校园”APP为我校网络预报到唯一官方平台。2022级新同学请勿相信其他非官方平台,并注意个人信息与财产安全。

网络预报到期间,如有疑问可加入学校官方迎新QQ群咨询,或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咨询。

各学院辅导员老师联系方式详见“迎新网”。

官方迎新QQ群:210877831

党委学生工作部咨询电话:0451-82191148(李老师)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