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级新生报到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2-08-29 点击数:

各位2022级新生及家长:

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结合当前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现将2022级新生报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9月2—3日,2022级本科生新生、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不变。

2.鉴于哈尔滨市及周边地区疫情发展形势,不建议新生家长陪同到校,鼓励新生自行到校报到,报到期间谢绝家长入校。如家长陪同到哈请提前关注哈尔滨市及家庭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以免受疫情原因影响出行。

3.报到期间学校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哈尔滨火车站和哈尔滨西站安排校车接站(接站时间9月2日7:00—21:00;9月3日7:00—17:00),请各位新生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

4.若受疫情等不可抗力影响需要调整开学报到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各位新生及家长关注学校官网信息。



                                                                                      东北林业大学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