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首批高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验收和第三批示范培育项目及优秀教学案例遴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1-03 点击数:

各院(部):

为全面实施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黑龙江省《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黑龙江省教育厅将开展首批高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验收和遴选第三批示范培育项目及优秀教学案例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全省首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验收

省教育厅将对2020年选树的首批黑龙江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开展验收工作。验收结论包括优秀、合格及不合格。具体验收方案详见附件1。

二、遴选第三批全省课程思政示范培育项目

省教育厅将开展第三批黑龙江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培育项目遴选工作。我校拟推荐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培育项目5项,其中本科教育4项,继续教育1项。具体遴选方案见附件2。

三、评选首批全省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

省教育厅将组织开展首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我校拟推荐课程思政优秀案例6项。具体评选方案见附件3。

四、工作要求

1.各院(部)要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示范项目和优秀教学案例遴选推荐,指定专门人员,按照规定时限做好各项材料提交工作,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沟通。

2.以上材料不收取纸质版,请各院(部)于11月10日下班前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dljwc@nefu.edu.cn。

联系人:崔映雪

联系电话:0451-82190340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