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王刚教授即将做客第七期《成栋研习论坛》

日期:2019-11-19 点击数: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大爱无疆、心系苍生的博大情怀,怀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殷殷初心和崇高使命,引领全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成栋研习论坛”即将举办第七期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题:习近平总书记为民执政的价值理念解读

嘉宾:王刚 教授

时间:2019年11月20日(周三)18:30

地点:颐丰园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

索票时间:2019年11月20日(周三)8:00

索票平台:“东北林业大学学生会”官方微信平台(nefuxsh)

索票方式:在微信平台回复“成栋研习论坛”会弹出抢票链接,输入学号或者工号等信息即可。

入场方式:入场时请携带校园一卡通,并出示索票成功手机页面。

嘉宾简介:

王刚,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博士生导师。哲学博士,黑龙江省哲学学会理事,人口学会理事。先后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中国传统价值观的嬗变及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支撑研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中国传统幸福观的嬗变与当代价值研究”等科研课题多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3部,并多次获得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王刚教授将为我们深入剖析、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为民执政的价值理念,欢迎广大师生届时现场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