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预告|东林“青年讲师团”即将开讲

日期:2020-06-28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向党的生日献礼,进一步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加强青年理论武装,传播青年声音、凝聚青年力量,东北林业大学“青年讲师团”首场宣讲活动即将开始!

宣讲时间:2020年6月29日(周一)18:00

宣讲方式:“钉钉”平台直播

宣讲人、宣讲题目:

1.王晶,女,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读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黑龙江省“青年讲师团”成员,东北林业大学“青年讲师团”成员。主讲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曾八次荣获东北林业大学“我最喜爱的十佳教师”称号,2018年被评为东北林业大学“教学质量一等奖”和“教书育人先进个人”。

宣讲题目:《在经历中思考、在实践中报国》

2.王佳彤,男,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硕士研究生毕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东北林业大学“青年讲师团”成员。工作以来,主要从事党务工作。

宣讲题目:《学思践悟新思想,初心使命再出发》

3.金子郁,女,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东北林业大学“青年讲师团”成员。曾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历史学专业教学大赛二等奖、辽宁省第二届高校微课作品大赛一等奖。

宣讲题目:《致敬战疫中逆行的“90后”》

观看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钉钉群“东林青年讲师团宣讲观看平台”参与收看。

东北林业大学“青年讲师团”首批成员112人,将围绕党的理论、党史国史、国家形势政策、生态文明理念、东林精神、榜样人物和抗疫故事等,深入青年开展常态化的面对面、互动性的宣讲交流,不断强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进一步推动党的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创新发展,引领青年履行时代使命,担当时代重任,争做新时代的青年先锋。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关注!




                                                                                                                                          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