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喜迎建校70周年|动保2016届校友张星烁即将做客第27期《东林校友讲坛》

日期:2021-09-16 点击数:

为迎接建校70周年华诞,学校诚邀海内外东林校友做客《东林校友讲坛》,一起拾忆青春年华,共筑东林梦想!

活动主题:扎根基层守初心服务生态促环保

主讲嘉宾: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张星烁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6日(星期四)18:00

活动地点:动保学院333会议室、钉钉平台

索票时间:9月16日(星期四)17:30截止

参与方式:关注“东林本研之声”官方微信平台(nefuxsh)进行抢票,凭“抢票成功”凭证方可入场,或加入钉钉群参与活动。

嘉宾简介:

张星烁,现任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我校2016届动物学专业硕士毕业生,曾先后就职于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等单位。工作以来,他一直坚守在生态环境保护一线,从事自然保护地监督管理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等相关领域的研究,累积主持参与省级以上项目40余项,2019、2020年,他带领团队实地调研46个自然保护地,核实943个“绿盾”问题点位,完成11批调研报告,并且起草4份专报信息和政策建议,为做好自然保护地监督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始终以“学参天地德合自然”的校训精神勉励自己,积极践行“替河山装成锦绣,把国土绘成丹青”的誓言,牢记绿色使命,以初心促“知”,不焦躁、不自满、不放弃;以担当促“行”,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努力投身祖国生态保护事业、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出了属于东林人的力量。

张星烁校友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情讲述他多年奋战在环保一线的心路历程和收获感悟。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