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喜迎建校70周年|文法2009届校友吴小华即将做客第58期《东林校友讲坛》

日期:2022-01-20 点击数:

活动主题:青春创业,展翅圆梦

主讲嘉宾:文法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2009届校友、贵州耕读酱香公社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小华

活动时间: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18:30

活动地点:钉钉直播平台

索票时间: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9:00-17:30

索票方式:通过关注“东林团委”官方微信平台(nefutw)进行抢票。点击此篇推送文末“阅读原文”,获取抢票链接,在抢票链接内输入姓名+班级+学号(教工号)即可抢票。

参与方式:

1.抢票成功后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钉钉群(任意一个群即可)参与活动。

2.1月20日18:30准时开始直播。

微信图片_20220117192934

吴小华,2009年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文法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现担任贵州耕读酱香公社董事长兼总经理、东北林业大学贵州校友会秘书长、东北林业大学文法学院创业导师。

吴小华校友始终践行着“厚德人本,求是致公”的文法精神,在学校学习时,他勤奋刻苦努力,研精覃思,孜孜无怠,曾任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在工作上,他将求是精神落实到实处,在创业领域斩获佳绩。一方面,他创新白酒生产模式——“定制”白酒,曾为京东、九阳、美的、华为、绿地等优秀企业“定制”白酒。“定制”白酒作为企业品牌形象的生动载体,可以深度、持续宣传企业品牌,在受视觉和味觉的刺激下对品牌记忆更持久,传播效果更佳,这种“一对一”式的高品质服务产品,可以从品质和形象设计着手为客户量身打造。另一方面,他紧跟时代步伐,通过自媒体输出酱香型白酒知识,写有《酱酒简史》《酱酒工艺》《酱酒鉴别》《酱酒勾调》《酱酒品评》等书。

吴小华校友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情讲述他长期创业的所感所悟,分享他对大学生未来创业、就业的独特见解和深刻认识。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校团委

                                                                                                             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法学院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