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术报告-工程项目管理

日期:2022-07-07 点击数:

为迎接建校70周年华诞,学校组织“攀·学术高峰”系列学术活动,旨在总结学术成就,活跃学术氛围,彰显学者风采,激发创新热情,奏响学术强校最强音。

报告题目:工程项目管理

报告时间:2022年7月9日下午14: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923686286

报 告 人:李天鸿 高级工程师

个人简介:李天鸿,男,汉族,高级工程师,1997年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土建工程专业。

现任龙建路桥集团科技发展部副部长。一级注册建造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施工生产一线从事桥梁施工管理工作,曾参与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四方台大桥、巴基斯坦喀喇昆仑公路、孟加拉派拉桥等项目的施工组织管理工作。

 

报告内容:结合实践工程项目,分享多年桥梁施工项目的进度管理、技术管理和质量管理、成本管理、安全管理、信息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