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林火研究论坛第十五讲

日期:2022-11-04 点击数:

报告题目:干扰及其交互作用对呼中森林景观的长期影响

:陈宏伟

主持人:胡同欣  副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7日(周一)9:00--10:00am

腾讯会议 ID:924-890-944

报告人简介:陈宏伟,博士,沈阳大学,副教授。森林防火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生态学会会员。研究领域主要包括森林生态学、干扰生态学与林火碳排放等。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中国科学院科技先导专项、国家重点研发项目、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辽宁省博士启动基金、沈阳市科技计划等10余项。2016年入选沈阳市拔尖人才,2019-2021荣获沈阳大学师德标兵称号。发表科研论文30多篇(SCI收录5篇),参编专著3部。

报告内容简介:采用空间直观景观模型LANDIS,在大的时空尺度上,模拟不同类型干扰及其交互作用对呼中林区森林景观格局的变化过程的影响,诣在为森林可持续经营提供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