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学术报告会

日期:2019-06-24 点击数:

    报告题目:(1)Experimental design and data analytics for biomass energy research

             (2)Forest biomass harvesting in mixed hardwood forests for bioenergy production

    报 告 人:王景欣 教授

    时 间:2019年6月24日(周一)下午14:00-16:00

    地 点:工程楼915

    报告人简介:

    东北林业大学龙江学者讲座教授,现为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West Virginia University)终身教授,可再生材料与生物能源研究中心主任,西弗吉尼亚大学林业与自然资源部研究副主任。研究内容主要涉及生物能源与生物产品、森林碳汇与优化、计算机仿真与系统建模、森林生态经营管理和气候变化等领域。

    近5年来,王景欣教授在国际知名杂志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60余篇,通过USDA NIFA, USDA WERC,USDOE NETL等申请的项目总经费超过500万美元。王景欣带领的学科团队近年在生物质能源研究领域开展了系统的研究工作,研究成果已在美国国内和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并且具有显著的科学与社会经济价值。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及其他相关人员光临并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