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09-03-26 点击数:

国际自然保护系列讲座(之八):

蓑羽鹤保护在印度塔尔沙漠东部的科什罕

主讲人:沃福椩-马丁 伯尼尔       

A series of seminars – Introduction of international conservation experience:

The Conservation of Demoiselle Crane at Kheechan (district Jodhpur) of the Eastern Thar desert in Rajasthan, India with strengthening of the Kheechan Community initiatives spearheaded by Sewa Ram Mali

Speaker:Wolfgang-Martin Boerner, Professor Emeritus

在印度,一个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大的国家之一,一个经济不发达的地区,一个对粮食需求不断增长、对土地利用压力不断增大的国家,一个志愿者采取什么样的行动?以什么方式?获取社区的支持,获得管理当局的协助,对荒漠中的湿地—蓑羽鹤的越冬栖息地进行保护。

本报告将介绍一个在印度开展的基于蓑羽鹤生态学特性和现状,协调各界人士和组织:如村中的长者、村政治机构、当地的NGO、州林业部门、州税收部门、学者和国际组织参加的加强社区参与的鹤类栖息地的保护力度项目。

时间:2009年4月1日 下午3:00 -4:30

地点:野生动物资源学院楼 333会议室

欢迎全校广大师生届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