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日期:2009-05-20 点击数:

为提高广大同学的英语学习热情,为同学们今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园林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特邀英语特长生李晓丹,为大家解读英语应试和应用技巧。

李晓丹是我校园林学院2006级园林四班的一名学生,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到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的优秀主持人,从“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到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和演讲赛的铜牌,从雅思的7.5分到《英语辅导报》头版上多次发表的省级论文,从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的高分到新东方美文大赛的水晶奖杯,从教育部等各级领导及外籍专家的赞扬到接受北京新东方总部的诚挚邀请……在英语学习的路上,她一路拼搏,一路收获,一路成长。

回首英语学习路上的点点滴滴,李晓丹愿与全校同学分享自己独到实用的英语学习方法,也愿与大家讲述自己实现梦想过程中的感悟和喜悦。仔细倾听,认真揣摩,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全新的交流氛围中领悟到“使英语水平飞跃”的真谛,也定会在独特的沟通平台中真切地看到追逐梦想的那份坚毅与执着。

榜样就在我们身边,收获就在倾听瞬间!

主 题:回首英语旅程,感悟采撷滋味

主讲人:李晓丹

地 点:野生动物学院 学术报告厅331

时 间:5月22日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