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邢磊博士即将做客名师工作坊

日期:2019-06-17 点击数:

主题:翻转课堂教学工作坊

主讲人:邢磊 博士

时间:2019年6月20日(周四)(上午8:30-11:30;下午13:40-16:40)

地点:丹青楼424室

主要内容:

上午:翻转课堂教学的示例、剖析与展望(什么是“翻转课堂”教学模式?使用翻转课堂教学对我的教学的作用?翻转课堂的效果究竟如何?我的课程适合采用“翻转课堂”吗?如果我想尝试“翻转”,该怎么做?)

下午:如何制作微课视频(选择适合课程及自身风格的微课类型,亲自动手制作一节微课。参会要求:参会教师需携带一台笔记本电脑(含摄像头、麦克风和鼠标),提前安装需要的软件(OfficePowerPoint软件(2013及以上版本,最新版本更佳)及录屏软件CamtasiaStudio—软件下载地址https://www.techsmith.com/download/camtasia/,老师可自行下载安装。工作坊开始前半小时提供软件安装的技术支持,有需要的老师请提前到场,同时准备一节微课的教学内容(6-12分钟的PPT或讲稿,可以是一个知识点或一道例题等))。

主讲人简介:

邢磊,博士,新教学法和教育技术方面专家。曾在北京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担任首席培训师,多年致力于在北大教师中推动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对以学生为中心的新教学法有深入的见解与丰富的经验。编著有《高校教师应该知道的120个教学问题》、《教师教育技术一级培训教材》,翻译有《教学的智慧:来自世界最好的大学教师的经验》等书籍。2011年9月起供职于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

报名方式:分别报名。

1、上午报名: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或链接:https://www.wjx.top/jq/41281451.aspx

2、下午报名: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或链接:https://www.wjx.top/jq/41292985.aspx

   

联系人:张华 李德才

联系电话:0451-82191972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