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相关报道的通知

日期:2009-03-04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支属党支部: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已于2009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也将于3月5日在北京召开。今年的“两会”是在我国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历史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广泛关注。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学校党委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广大师生员工收听收看“两会”的相关报道,并通过召开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及时了解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反映,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

请各单位在“两会”期间及时将本单位组织收听收看“两会”的情况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反映反馈到党委宣传部(综合办公楼1023室,电话:82192123)。“两会”期间党委宣传部还将随时到各单位听取相关情况。

                                                                                

党委宣传部

 200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