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第四十五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金的通知

日期:2009-03-04 点击数: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的工作安排,第四十五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金的申报工作于2009年3月20日截止,现将基金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金等级与金额

资助金分两个等级:一等5万元人民币、二等3万元人民币。

二、申报资格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研究工作中做出过优秀成绩;

2.申请资助项目应具有重要的科学意义或应用价值,具有创新性和前沿性;

3.具备完成申请资助项目的基本工作条件。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不得申请:

(1)在本期博士后工作期间已经获得过一次资助金;

(2)在本期博士后工作期间曾申请过两次但均未获批准;

(3)将在六个月内期满出站。

三、注意事项

1.请登陆中国博士后网www.chinapostdoctor.org.cn,点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评审系统”登陆,选择“基金申请者”进入。申请前,请浏览“使用帮助”,认真注册并填写相应信息后提交。填表前务必仔细阅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实施办法》

2. 网上申报表格提交后,请打印输出纸质材料一式九份(含原件三份,复印件六份)。

3. 申请表中“投送一级学科”、“二级学科”是指申请资助项目所属的学科领域,不是指博士后所在流动站的学科;若是交叉学科或跨学科,则应填写所涉及的主要学科名称。学科名称须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布的标准名称填写。

4.“设站单位”填东北林业大学,“通讯地址”填“哈尔滨市和兴路26号”。

5.申请表上“申请者所在单位审核意见”由学校负责填写并加盖公章。

6.申请表上的日期统一填写2009年3月10日。

四、截止日期

请于2009年3月16日前,将纸质申请表一式九份及100元评审费交到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联 系 人: 徐志成

联系电话:0451-82190494

                                        人事与专家工作处

               二〇〇九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