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六届“我最喜爱的十佳教师”网络投票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9-2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挖掘我校深受广大同学喜爱的教师典型,校学生会开展了第十六届“我最喜爱的十佳教师”评选活动。校学生会于今年8月启动了候选人遴选活动,活动以问卷调研的形式进行,面向2018、2017、2016三个年级的同学征集初选推荐意见,共收到7285张有效问卷。调研中,被推荐的教师分别按照公共基础课和专业课两类排序,经过广泛征求学院和有关部门意见,最终得票数较高的48名教师被确定为候选人,其中21名专业课教师、27名公共基础课教师。

为进一步强化评选活动的品牌效应和教育意义,提高评选活动的公平性和参与性,网络投票活动将通过“数字东林”网络平台开展,最终将依据网络投票和集中投票的情况,综合评定产生本届“我最喜爱的十佳教师”人选。  

一、投票规则

1.投票有效期:即日起至9月24日24:00

2.仅在校学生可以参加投票,公共基础课教师、专业课教师各投5人,不得多投。

3.如发现违规刷票行为,立即取消评选资格。

二、投票步骤

1.进入校园主页,点击“数字东林”。

2.输入“学号”和“密码”登录“数字东林”网站平台,即可进入网络评选投票界面参与投票(初始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后六位)

3.分别进入公共基础课教师、专业课教师两个网络评选投票界面参与投票。

希望同学们珍惜投票机会,把理性公正的一票投给自己最喜爱的老师。

 第十六届“我最喜爱的十佳教师”候选人投票链接:http://i.nefu.edu.cn/dcp/forward.action?path=/portal/portal&p=vote&ac=6

 

 

 

                                                                                                            东北林业大学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