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的通知

日期:2019-10-12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按照教育部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和检查工作要求,为做好2018-2019学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和发布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校将编制信息公开年度报告,请各单位认真开展数据统计分析和工作总结(统计数据的起止时间为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请于10月21日(周一)前将总结材料纸质版报送学校办公室711室,需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并盖章,电子版发至邮箱:xxb@nefu.edu.cn。

2.请各单位根据我校信息公开目录及负责单位http://xxgk.nefu.edu.cn/index.php?m=Page&a=index&id=338自查所负责的内容,查缺补漏,完善信息,尤其要检查教育部要求的50条清单内容是否完备,链接是否准确无误,信息发布程序是否合规等,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将于10月29日进行检查。

3.各单位信息公开具体工作人员如有变动,请及时告知学校办公室备案。

联系人:杨林光

联系电话:82190122




                                                                                                                                      学校办公室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