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收看收听2021年全国“两会”的通知

日期:2021-03-04 点击数: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4日、3月5日召开。请各二级党组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师生通过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媒体收看收听“两会”开闭幕式及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内容,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收听内容

积极组织师生收看收听有关“两会”的各类报道,尤其要组织师生收看收听“两会”开幕会和闭幕会、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有关新闻发布会等重点内容。

二、收看收听安排

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近期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进行部署,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自主决定收看收听方式。

1.要组织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视频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和学习全国“两会”的有关报道。

2.要通过“三会一课”等,专题学习“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重点内容。

3.要高度关注“两会”期间师生思想动态,对师生学习关注“两会”的情况进行跟踪,尤其是对全国“两会”召开的反响,对未来发展的憧憬和期待,对“两会”相关话题的理解和把握,对教育工作相关部署的关注等方面。

三、相关工作要求

请各二级党组织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师生收看收听,在会议期间和会议结束后及时将师生学习整体情况和学习感想发送党委宣传部,内容包括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热议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教育话题的思想动态信息,并附收看收听的照片,教师信息请具体到单位、姓名、职务(职称);学生信息请具体到院系、姓名、专业、年级、政治面貌。

联系人:高春梅,电子邮箱:dl_xcb@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