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申报全省职工十大科技创新能手、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十大先进操作法选树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4-20 点击数:

各单位:

为激发全省广大职工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黑龙江省总工会、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开展全省职工十大科技创新能手、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十大先进操作法选树活动。

现将《关于开展全省职工十大科技创新能手、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十大先进操作法选树活动的通知》(黑工联字〔2021〕1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研究文件精神,组织教职工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开展申报工作。请于4月29日下班前,将文件要求的申报材料,报送学校工会(综合楼618),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dblydxgh@163.com。根据报名情况,由学校工会和科研院组织评选后报送。

联系人:张红梅,电话:82192005。




                                                                                                                工会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