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携手共建美丽东林——5、6号学生公寓外墙维修工程施工公告

日期:2021-05-20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老师和同学:

为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学校决定对5、6号学生公寓外墙、外窗和屋面等部位进行维修。根据施工方案,结合季节因素,工程计划开工时间为5月25日,竣工时间为9月初。施工期间会给大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在此,我们温馨提示:

1、关于本工程具体施工计划,将在施工工地、5号与6号公寓一层等公告栏内公布,如有调整,将及时进行更新。

2、为确保师生通行安全,将在学生公寓5、6号楼周边搭建安全防护通道,请遵照指示标识通行。未经许可,请不要进入施工作业区内。

3、拆除和安装外窗将会进入室内施工,请协助工人师傅们腾挪一定作业空间。更换钢窗准确日期将通过相关学院、学工部、后勤保障部等渠道,以及张贴通知的形式提前告知广大同学。

4、施工期间学校将严格工地管理,也请大家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保护好个人隐私。

我们将尽全力优化施工组织,努力减少对大家的影响,将以一流的作风、优质的服务,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做到让广大师生满意。

再次感谢您对校园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请理解我们的工作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校园建设处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