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关于征集建校70周年校庆宣传口号和宣传海报的通知

日期:2021-05-20 点击数: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东林校友:

2022年,学校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为大力弘扬东林精神,更好地回顾、总结建校70年来的办学历史,充分展示新时代东林风貌,彰显东林特色,加强东林社会形象传播,增强东林师生和校友的凝聚力、归属感、向心力,根据学校校庆工作安排,现面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公开征集东林70年校庆宣传口号和宣传海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庆宣传口号内容要求

1.主题鲜明,体现东林特色,突出70年历史发展历程,展现学校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

2.寓意深刻、内涵丰富,感染力强。

3.对仗工整、文字简练、易记上口、易于传播。

4.可附带相应的英文版本,力求翻译准确、巧妙、工整、押韵。

5.须附200字以内文字说明,对宣传口号的寓意进行阐释。

6.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拥有独立著作权,不得抄袭、剽窃他人成果。如存在任何版权问题而引起纠纷,作者须承担全部相关法律责任。

二、校庆宣传海报要求

1.主题鲜明,富有美感和创造性,体现东林特色。

2.充分运用东林元素,体现东林特色,突出70年历史,辨识度高。

3.海报中出现学校校徽、名字等学校元素时,应遵循学校视觉识别系统中的校徽标准、基本色、印刷字体等基本要求。

4.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拥有独立著作权,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设计元素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如存在任何版权问题而引起纠纷,作者须承担全部相关法律责任。

三、征集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四、报送方式

1.宣传口号报送请下载附件1:“东北林业大学建校70周年宣传口号信息登记表”;宣传海报报送请下载附件2:“东北林业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宣传海报信息登记表”。

2.下载登记表,填写个人信息、版权声明、基本释义等相关信息。

3.宣传海报设计者须提供JPG格式的设计稿,并附带设计稿整体及各组成元素的含义描述。设计稿尺寸为A4纸张大小,分辨率300dpi,可另外提供AI或TGA版本的设计稿。

4.登记表、设计稿及其他相关文档,请统一放在一个文件夹下并制成压缩包形式发送至NEFUXCB_CC@163.com, 邮件名称请注明“东林70年校庆宣传口号征集”或“东林70年校庆宣传海报设计”。

五、评选及奖励办法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最终确定2022年东北林业大学建校70周年宣传口号和宣传海报。作品一经采用学校将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

六、设计作品最终解释权归学校所有。

联系人:王晓勇

联系方式:0451-82192181,14745196959




                                                                                                            党委宣传部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