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招聘启事

日期:2021-06-08 点击数:

因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实验教师3名,具体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招聘当年1月1日,博士年龄不超过35周岁,硕士年龄不超过28周岁,岗位适配度高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备从事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操作及维护、一般性故障处理工作及重物搬运、登高的身体条件、知识素养和业务能力,能满足频繁出差、培训的工作需求;

3、具备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的能力,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细致认真。有很好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熟悉计算机和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

二、岗位需求

生物、化学、林学、林业工程、药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有良好的科研能力,能独立开展测试实验。详见东北林业大学公开招聘系统。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应用大型仪器设备进行样品检测、数据的分析、处理与报告编制;

2、主要负责大型仪器的日常维护、开放共享、上机操作、对外培训、采购论证、参数整理及报废工作;

3、主要负责实验室日常管理、安全管理和一般性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工作;

4、上级布置的其他工作。

四、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应聘者须登录东北林业大学公开招聘系统报名(http://gkzp.nefu.edu.cn/)。

2、资格审核

由用人单位对应聘者的应聘资格进行初审。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供符合岗位条件的相关简历信息和佐证材料,个人简历信息填报不完整、不准确或上传佐证材料不全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初审合格且适合做为面试人选的,将电话通知应聘者本人参加面试,面试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复审,电话无法联系到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考核

人事处与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

4、录用

根据面试结果,确立人选,经学校审批后录用。

本招聘启事本年度有效,招满为止。

联系人:谭老师

联系电话:0451-82190121




                                                                                         实验室管理与条件保障处(分析测试中心)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