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立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D类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9-29 点击数:

各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事业费专项资金项目(以下简称中央高校项目)的执行情况,加强跟踪管理与服务,现对我校2020年度立项的中央高校D类项目——学校自主科研项目计划(新冠肺炎疫情专项、支撑东北经济全面振兴专题-研究类专项、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主题研究专项)进行中期检查。此次检查工作的结果将作为评价依据,学校将按照《东北林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完成情况好及可能产生重要标志性成果和重大影响的项目下一年度正常拨付计划任务书约定经费额度,对于项目进展缓慢及无实质性或预期不能产生重要成果的项目,将视情节削减或停止拨付下一年度经费。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年立项的中央高校D类项目——学校自主科研项目计划(新冠肺炎疫情专项、支撑东北经济全面振兴专题-研究类专项、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主题研究专项)

二、检查内容

1.项目研究的进展情况(具体阶段性成果);

2.项目预期取得具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及可能产生的经济社会影响效果;

3.存在的主要问题。

三、检查要求

1.请各单位将附件1《2020年度立项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D类项目中期检查表》(含佐证材料复印件)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5份于2021年10月18日17:00前送至611室。

2.各项目所附佐证材料的真实性由各单位审核后提交。

联系人:戴放

联系电话:82191085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