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三级至六级职员选拔聘任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9-29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拟组织实施我校2021年度三级至六级职员选拔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个人申报和单位推荐

我校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管理职员,均可报名。

(一)符合三级、四级职员聘任资格条件的报名人员,须分别填写《东北林业大学三级职员岗位聘任申请表》(附件1)、《东北林业大学四级职员岗位聘任申请表》(附件2),纸质材料报送党委组织部(申报四级职员相关材料须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报送)。

(二)符合五级、六级聘任资格条件的报名人员须填写《东北林业大学五级、六级职员岗位聘任申请表》(附件3),经组织人事部门审核基本信息后(每单位可指派专人送审申请表,组织部联系人:郝明超;人事处联系人:潘启明),将申请表连同相关佐证材料一并交至本单位。各单位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进行民主推荐、考核及会议决定等相关程序后,填写《东北林业大学五级、六级职员岗位申报汇总表》(附件4)。

三级至六级职员选拔聘任工作按照《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度三级、四级职员选拔聘任工作方案》(附件5)和《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度五级、六级职员选拔聘任工作方案》(附件6)执行。

二、申报时间和报送材料要求

(一)申请聘任三级职员的报名人员可从即日起至10月7日下班前将《东北林业大学三级职员岗位聘任申请表》提交至党委组织部。

(二)申请聘任四级至六级职员的报名人员可从即日起至10月7日下班前将申请材料提交至本单位。

(三)各单位向学校推荐的拟聘任人选相关材料应在10月12日下班前提交至党委组织部,其中:

1.申报四级职员需提交材料为:《东北林业大学四级职员岗位聘任申请表》。

2.申报五级、六级职员需提交材料为:《东北林业大学五级、六级职员岗位聘任申请表》(正反面打印)《东北林业大学五级、六级职员岗位申报汇总表》、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取得的管理工作代表性成果等材料。

以上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一份,电子版请发送到邮箱nefuzzb@163.com

党委组织部接收材料地点:综合办公楼815室

联系电话:82190013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21年9月29日